Sunday, February 15, 2009

Coffee Island!

缘分这个东西很让人捉摸不清。以为缘分到了,它却只让你们遇见。以为它永远不会来了,在下一个转角,你遇见了一个人。我相信缘分,我觉得我们生命中遇见的每一个人都是我们人生里的配角,彼此的故事互相牵扯着,兜兜转转,离离合合。缘分不由人,无法操纵,无法勉强和预算,不会因为我们努力而出现,和人格品味一点关系也没有。无论缘分让我们遇见的是好人还是坏人,它的出现注定就是改变我们的一生。我不知道缘分是不是三世累积下来的福份,还是前世临终的誓言,可是我可以肯定的是,它来了,你跑也逃不掉,它走了,你怎么求也不会留。缘来的时候,要学会珍惜因它来的不易;缘走了,要学会放手,不要空等到白头。 (copy from TzyYz)

Happy Valentine's day!
I wait my dinner >3hrs in coffee island, and somemroe all my friends got their foods!

No comments: